close

173影音live秀

檢視相片
【Dr.愛瘋限時免費軟體報報】 2018年01月26號 iPhone、iPad、iOS APP

以下是今天的限時免費軟體與遊戲,請盡快下載喔,以免屆時變付費的。限時免費APP下載內容,不保證永遠免費,可能隨時改變成收費狀態,請下載前查閱內容確認是否為免費中,再行下載。

檢視相片
Camera RX 點擊螢幕即按快門的手動相機軟體,app說明由三嘻行動哇@Dr.愛瘋所提供

Camera RX 點擊螢幕即按快門的手動相機軟體

支援機種:iPhone、iPad 優化
內容說明:
這是一款手動相機軟體。軟體的功能列表顯示於螢幕的底部,即使在大型設備上也很容易操作。界面上沒有快門按鈕,通過點擊螢幕上的任何位置即可拍攝照片,所以拍照時可以舒適地握住設備。瀏覽照片時可以透過滑動直接進入相簿並進行設定。
點我下載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3c.yipee.cc ----------- 三嘻行動哇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檢視相片
Summoner's Greed 我的!我的!全是我的!!~貪婪的召喚師,app說明由三嘻行動哇@Dr.愛瘋所提供

Summoner's Greed 我的!我的!全是我的!!~貪婪的召喚師

支援機種:iPhone、iPad 優化
內容說明:
召喚師,歡迎你回到家裡。現在你的任務只有一個:就是保護你偷回來的寶箱!你的敵人會千方百計的去奪回寶箱,可你一定要保護它,不要給別人搶走了!你召喚來的寶貝們肯定能幫你,再加上你無窮的法力,肯定能把敵人擊退!努力吧召喚師!
點我下載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3c.yipee.cc ----------- 三嘻行動哇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檢視相片
My_Moto 摩托車管理軟體,app說明由三嘻行動哇@Dr.愛瘋所提供

My_Moto 摩托車管理軟體

支援機種:iPhone、iPad 優化、Apple Watch
內容說明:
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,摩托車在台灣可是有一大票使用者的,但大家往往只記得保養轎車,卻忽略了摩托車這個高使用率的生活工具。這是一個簡單的和有用的摩托車管理軟體,幫助使用者記錄與摩托車有關的資料,不管是保養維修,或是燃料成本,都能讓你仔細記錄。軟體支援Apple Watch,加油後抬抬手就能直接記錄喔。
點我下載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3c.yipee.cc ----------- 三嘻行動哇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檢視相片
Superimpose X PS魔人再進階,不用電腦也能做出效果獨特的照片,app說明由三嘻行動哇@Dr.愛瘋所提供

Superimpose X PS魔人再進階,不用電腦也能做出效果獨特的照片

支援機種:iPhone、iPad 優化
內容說明:
以前都是沒圖沒真象,現在就算有圖也不一定有真象了 XD。Superimpose X 這款軟體讓使用者在 iPhone / iPad 上就能做出PS的效果,去背、融合、雙重曝光、圖層疊加、範圍調整…等各種功能與效果,讓使用者能快速做出簡單的效果,無論是專業人士還是業餘人士,它都會給你的指尖帶來驚喜。
點我下載

還不止這些呢!!點我看看更完整詳細的限時免費清單~

看更多 三嘻行動哇 的相關文章:

【限時免費】知名恐怖冒險遊戲《Amnesia Collection 失憶症系列》放送中, 1/ 28 凌晨 2 點止
【三嘻行動哇】超酷的 KFC 外帶紙盒,摺一摺就成了好玩四軸無人機
喜歡我們文章的,請按此加入三嘻行動哇粉絲團!
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dr-%E6%84%9B%E7%98%8B%E9%99%90%E6%99%82%E5%85%8D%E8%B2%BB%E8%BB%9F%E9%AB%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樊雅芳塵雛轎鹼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